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0211231我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1231日上午,暨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石牌校区行政楼44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研工部全体教职员工、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朋军主持

会议伊始,史学浩部长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开展集体谈话,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要求各学院做好配合工作: 第一,配合学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相关工作遵照关于师生违规出行涉疫事处理原则执行。第二,做好假期值班登记工作,对学生假期动向进行排查统计,同时了解留校学生情况,并给予节日关怀。

随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汇报工作安排的完成情况、碰到的难题以及解决方案。史学浩部长对各研究生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送上节日慰问。

会议最后,惠清明对“三助一辅”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李朋军副部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提醒各院系提高警惕,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安排。

 

[发布日期:2022-01-07} 访问人数: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