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通知
20211018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评选的通知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全体研究生:

为调动广大研究生参与与我校研究生媒体建设的积极性,提高“暨南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原创推文的质量,进一步扩大微信平台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提高《暨南研究生》报等相关刊物的质量;及时跟进学校的相关新闻,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进一步扩大“暨情说”等品牌宣传栏目的影响力,现举行本年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评选,对表现突出的媒体工作者进行表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暨南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评选方法

评选委员会的构成:暨南大学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研会媒体宣传中心正部长。

三、奖项设立

评选“‘暨南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品奖”(包括优秀原创推文奖、最佳小组长、阅读量前十责编奖励),“刊物作品奖”(包括最佳主编奖、最佳责编奖、最佳记者奖),“新闻作品奖”(包括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文采奖、最佳新闻摄影奖),“优秀原创视频奖”(最佳策划奖、最佳制作人奖)和“优秀平面设计奖”。

四、申请时间

20211018日—20211022

五、申请方式

有意愿申报的同学,请根据《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申报表格》(参见附件)填报相关事项,并于截止日期前将表格命名为(评选奖项+姓名+学院),发送电子版至邮箱:ojnuhrd@jnu.edu.cn

  

暨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媒体工作申报表格.xlsx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11018

 

[发布日期:2021-10-18} 访问人数: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