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0211011我部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辅导员例会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1011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行政楼44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史学浩部长,各位老师以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同步参加了此次“线上+线下”会议,会议由李朋军副部长主持。

   会上公布了《暨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方案》,要求各学院完善评审细则,在确保公正公平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完成评审工作。同时,会议强调要筑牢校园安全维稳防护网,加强对重点同学的关注和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爱;督促学生及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谨防校园诈骗,共建无诈校园。

   此外,会议还布置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管理、校园地助学贷款、辅导员队伍培训和提升、研代会、三助一辅、校园电动车使用情况统计及疫苗接种等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访问人数: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