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0514扬帆破冰,共绽风采——第三期研究生骨干领航计划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为增进学员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暨南大学第三期研究生骨干领航计划(以下简称领航三期)于514日晚在邵逸夫体育馆举行破冰活动,领航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分为小组讨论、游戏破冰、总结合影三个环节,通过循序渐进的相处方式,从组内交流到组间竞赛,力图让学员们逐渐摆脱陌生与局促,建立起友谊的桥梁。

活动伊始,研工部周楠楠老师作开场发言,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交流、建立友谊,增强信任感、提高凝聚力,更好地融入到“领航三期”这个大家庭中。随后,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老师们的引导下,学员被随机分成八个小组,分别开展了“姓名叠罗汉”、“不倒森林”、“你划我猜”三个小游戏,挑战了学员们的注意力和记忆,考验了学员的默契度和配合度。经过两小时的相处和磨合,学员们逐渐建立起领航友谊,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对领航接下来的课程安排充满了期待。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员们对领航三期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提升了协作意识和集体意识。来自20级文学院的陆洋同学说道:五月如火,时节炎热,而破冰活动在清凉的夜晚举行。我和伙伴们都很放松,很享受。我喜欢笑得开心的大家,这样的笑容纯粹,很具有感染力,让我也变得快乐。这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建立友谊,成为一个真正的团队。我们将携手前行,共同学习,一起进步。来自法学院的罗小琳同学则表示:在团体活动中,成员之间从陌生到逐渐有了默契,一起喊口号,一起手脚比划,在这一刻,我们丢掉了年级、专业的限制和约束,有的仅仅是沟通交流和快乐的分享。在这场体验教育活动中,我们感受到学校对领航计划的重视,体会到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的热情,也让我们对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充满了期待。

 

 

[发布日期:2021-06-02} 访问人数: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