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10201研究生院、研工部举行寒假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125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2021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马民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老师,副部长李朋军老师,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各学院留校学生代表三十多人参加座谈。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马民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他说:过去一年学校取得许多的成绩,离不开全体研究生同学的努力,相信大家也收获满满。他详细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食堂餐饮和宿舍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措施,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并鼓励同学们适量运动,在努力学习、钻研学术的同时,也要记得给父母多打电话、多关心家人。

 


马民老师给予留校同学亲切关怀

  

史学浩针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假期在适当放松的同时,也要注意遵守留校期间学校的各项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并表示无论在哪,我们都是一家人,有需求可以及时向老师们反映,有困难学校帮助同学们解决。他叮嘱同学们要常与家人联系,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收获。

 

 

   史学浩老师强调寒假留校规定

  

会上气氛活跃,同学们挑选心仪的对联、挥春,并积极分享自己的生活体验,包括寒假留校的原因、入学以来的经历和收获,以及面试成功的喜悦和实习期间面临的挑战,也有同学反馈在日常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李朋军老师予以悉心的指导,并表示学校会结合实际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帮助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确保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能够过得安心、舒心。

 

同学们互相分享学习与生活经历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留校研究生的寒假生活,除了召开座谈会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也鼓励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定期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加强监管,让同学们在寒假留校期间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师和同学们挑选心仪挥春合影

[发布日期:2021-02-02} 访问人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