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0201218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金良成一行莅校调研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作者:]

   12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金良成一行3人来校开展关于思政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调研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副部长李朋军等参加了座谈会。

史学浩对金良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史学浩表示,学校将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为契机,深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构建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

金良成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体情况及研究生工作培养与管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思政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彼此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对方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8} 访问人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