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01129川北医学院人才引进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作者:]

  

1129日上午,川北医学院校长杜勇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人才引进推介会议在暨南大学行政楼会议室432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龚华芳以及多名博士生出席此次会议。

史学浩对远道而来的川北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两校保持密切交流很有必要。他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概况,并希望有意向的博士生赴四川工作,投入到西部大开发的建设。川北医学院杜勇校长在会议中介绍了川北医学院的办学理念,同时对川北医学院的办学规模、历史、职能以及医院和附属医院所在地的经济建设与人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学生对川北医学院的人才需求和培养问题与川北医学院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招聘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川北医学院人事处处长樊国康等人也在在现场耐心地回答现场同学们关于未来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

同时,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进一步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生培养的方法、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与深层沟通。


[发布日期:2020-12-14} 访问人数: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