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组织  章程制度
201016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为规范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提高自身修养,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根据《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结合研究生会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范。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研究生会章程,不参加非法组织,不组织或参加非法活动。

 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关心时事政治热爱祖国和人民,弘扬民族精神,自觉维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研究生会稳定

 热爱研究生会集体,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自觉维护集体荣誉和利益,为实现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目标而努力。

第四条认真工作、勤于交流、求真务实,力戒模仿行政化的工作方式。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

坚决防范和克服功利化、庸俗化、“小官僚”等问题。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研究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

扎根同学、坚持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工作理念,尽心尽责为学生服务,树立学生良好形象,弘扬学校优良学风。

 

[发布日期:2020-10-23} 访问人数: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