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动态
201012暨南大学启动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发布单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作者:]

1012日下午,暨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441办公室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孙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社科处、科技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导师代表、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作为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与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方案、评审标准及相关事项。

    孙彧对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明确评审领导小组职责、国奖名额分配方案及评审相关问题。他提到,研究生国奖评选工作从2012年开始至今,总体上平稳顺利,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影响力大,各方非常关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评选工作,坚持评奖和育人相结合,切实发挥好国家奖学金正面激励引导作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

史学浩就我校国奖评审开展情况、名额分配具体办法、评选流程及注意事项做详细介绍,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政策,不断健全和规范国奖评审标准和办法,以研究生的道德品质和学习成绩为基本条件,结合破四唯,科学合理地制定研究生国奖评审指标体系。遵循平等、回避、公正、保密的原则,做到程序和规则公开透明,评审方案和结果要经得起考验。

评审领导小组成员深入讨论并通过了国奖名额分配方案、评选标准等相关问题。会后,党委研工部正式发布国奖的评选通知,各学院正式开展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访问人数: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