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研工速递更多

研会新闻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及事务管理  资助文件
暨南大学研究生卓越励志学长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研究生德育网  作者:]

暨南大学研究生卓越励志奖学金,由1998级研究生校友集体捐资设立,用于表彰在读研究生中优秀且有励志表现的同学。
一、参评条件
1.在校的一年级和二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助人;
3.刻苦学习,成绩优秀;
4.有自己的励志事迹。
二、评选流程
    1.学生申请:研究生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并附上学业成绩表、获奖证明、科研成果和励志材料等相关文件复印件一份。
    2.学院初审:学院根据评选条件对申请者的材料和资格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本学院推荐候选人人选。
    3.研究生院复审:研究生院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候选人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4.委员会评选:卓越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集体投票,确定最终名单并在全校公示。
5.表彰及奖励。
三、奖励指标额度
1.全校共4名: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各2名。
2.获奖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5千元。
四、评选时间
每年的10月-11月。
五、本办法由卓越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


[发布日期:2011-06-07} 访问人数:478